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15 09:20:04)    

7月13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唐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省委全会明确了我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安排,为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唐功江同志讲话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更好推动中心工作,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切实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使命,进一步提升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继续抓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四要履行职能职责,积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机关党建力量。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推进“四好一强”领导班子、“五好党支部”创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工作,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