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委台办组织党支部书记
赴台资企业调研交流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12 09:1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委台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机制计划安排,12月10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委台办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台资企业调研,召开座谈会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调研中,台资企业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主要概况、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及售后服务等情况,分享了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变化,大家就产品相关问题和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互动交流;走进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新津台湾翔生大地科技公司有机生态农场,大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场发展以及公司党建工作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介绍了省委台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建设、政德文化建设等,强调省委台办将紧紧围绕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有为、务实高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功江认为,省委台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系列重要论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强调省委台办要进一步发挥对台工作优势,打造更有特色、更有亮点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唐功江同志指出,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台办建立机关党建工作双向交流机制,是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协同推进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必将对服务助推我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党建工作交流分享,气氛积极热烈。通过互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台办努力探索机关党建工作互联共建的新途径,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张玉强,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台办有关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办、省委台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