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以忠诚绘就底色 用奋斗书写辉煌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26 16:50:37)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委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自觉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机关党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9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了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工委副书记杨明受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委托致辞,机关党委书记唐功江主持活动。

各党支部推选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机关党建发展和岗位实际,娓娓讲述对新思想的认识,对新使命的担当,生动阐释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诠释了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机关党建中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展示了工委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等奖:宣传部党支部雷超

二等奖:省直工会党支部李洋;办公室党支部任鹏

三等奖:信息中心临时党支部黄云飞;纪工委综合室党支部师超;组织部党支部秦星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演讲精选整体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清、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胡宪臣、工委二级巡视员邓炜出席活动,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杨明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他指出,青年人是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力军,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投身伟大事业,勇立时代潮头,谱写壮美华章;要勤学善思,奋发有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实现自我价值;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能干、肯干、善干”的实践者,“无私、无我、无声”的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工作业绩回报社会、感恩组织,为机关党的建设添砖加瓦,用勤劳的双手谱写治蜀兴川更加华丽的篇章。

活动在工委党员干部热情洋溢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