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王承先为省直机关党校2019年春季
第二期主体班学员授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5 15:42:24)    

6月4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进行精彩讲授,第9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以及第25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学员,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教职工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承先对“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内涵与外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方法路径”三个层面进行系统阐述。从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六个方面来详细解释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主要内容;从把握工作方向,遵循工作原则、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工作力度四个方面来具体剖析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方法路径。

王承先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引经据典的授课模式,并结合自身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回答了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么干的问题。并强调要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作为一面镜子,作为检验和衡量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效的标准。

授课中,王承先与学员们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充分了解学员们对于建强机关党支部的经验及建议,课堂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进行思想的碰撞,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会坚决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知行合一,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中准方向、重规范、防风险、有作为。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