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总工会到省直机关工委座谈交流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9 17:50:31)    

5月27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一行到省直机关工委,就“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和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副书记张平森,二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胡宪臣出席座谈会。

会上,胥纯同志从工作部署与总体推进、主要做法与初步成效、存在问题与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省总工会围绕“四好一强”加强领导班子创建工作和着力“建强堡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了省总工会牵头开展合江县、炉霍县等定点帮扶工作和全省工会系统参与脱贫攻坚等情况。

王承先同志表示,省总工会聚焦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强化最大政治责任的工作担当,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用心用情抓好驻村帮扶工作,为改善帮扶村面貌作出了积极贡献;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建系列重要部署,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创新推进机关党建载体,有力服务保障了中心任务的完成。王承先同志认为,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全省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是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一定要齐心协力,继续组织举办好,努力为服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保障。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驻村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