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委机关
述职考核评议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2 16:21:40)    

2月20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3名部门负责同志、支部书记从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启示、存在问题不足以及下步打算几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参会人员对13名同志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王承先同志对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18年履职尽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以来,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创新工作有声有色,推动了机关党建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承先同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工委机关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在工委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走在前、作表率,敢抓敢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勇往直前、齐心协力推进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委慰问时提出的“两个上新的水平”而不断奋斗。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和其他厅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共82人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干部处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