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各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34:41)    

12月18日上午,省直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省直机关工委把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省直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大会电视直播,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形成了同频共振的热烈场面。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崇敬先进,热议“九个必须坚持”、畅谈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要内容的理解,深化了对改革开放精神实质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召开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既是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的纪念,也是再次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在收看完会议实况后说,“改革开放40年令人难忘,伴随国家前进的滚滚浪潮四川水利事业不断完善治水思路,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省水安全保障能力跨越升级,依法治水全面加强,河长制湖长制全面建立,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正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造福于民。迈向新时代,四川水利人将把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作为重中之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夯实水利根基!”

环保厅党办副主任黄志祥深有感触地说,“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靠的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作为生态环境工作者,要以干字为先,以污染防治‘八大战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为着力点,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中找到解决四川生态环境问题和矛盾的新办法、新钥匙,为新时代治蜀兴川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吴璇表示“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作为80后的我,记忆中,从当初的稀粥加自制辣酱填肚子,到今天的四菜一汤加水果,还忌口少吃怕长胖。回忆是苦涩的,现在是美好的!作为一名党员,能够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到十分荣幸,觉得自己方向感更强了、干劲更足了。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治蜀兴川,跑好我们这代人的接力跑。”

大会鼓舞人心,重要讲话催人奋进。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改革开放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治蜀兴川,贯彻落实践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