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2 15:53:00)    

12月11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受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同志委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使命职责,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好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机关党建服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好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要持续用力抓好“四好一强”领导班子、“五好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和正风肃纪等工作,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