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在机构改革中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4 18:49:30)    

11月14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和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在省直机关机构改革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级涉改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或分管机关党委的班子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在家厅级领导以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明同志主持会议。

王承先同志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做好全省机构改革工作是当前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机构改革的政治性、政策性、时限性、纪律性很强,大家必须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念好机构改革“真经”,做足机关党建“实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意志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抓好各项改革部署,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王承先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排头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省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安排上来。要加强机关党的工作力量,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同步健全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建工作机构,同步配齐机关党务工作力量,同步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同步跟进机关党的工作,使机关党建与机构改革始终步调一致、同频共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机构改革和机关党建“双丰收”,在机构改革中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做好工作衔接,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会上,大家围绕在机构改革期间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