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王承先同志赴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
交易服务中心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2 15:28:28)    

 

10月11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同志赴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承先同志一行首先实地走访调研了省市政务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听取了杨娟同志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政务服务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杨娟同志介绍了省中心基本情况、“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承先同志对省中心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定位准确、基础扎实、载体丰富、效果明显。特别是开展的党建工作“清单管理”、“互联网+党建”行动、“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全国首创的“流程化”管理模式等工作,特色鲜明,亮点较多。

下一步,希望省中心党委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服务省委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更加注重强化为民服务理念、“三个一起”理念和廉洁从政理念,抓实“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建设、“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工作载体,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更加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示范窗口,为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保证。

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