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赴水利厅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
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8 09:26:03)    

为进一步总结“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成效,推广典型经验,9月28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在水利厅召开省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省法院、省经信委、省交通厅等19个试点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叶主持会议。

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致辞,对与会同志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水利厅开展积分制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水利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昆明详细介绍了水利厅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成效,包括积分制管理方法、具体运用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参加座谈会的19个省直单位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畅谈积分制工作开展的有效做法、面临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杨明指出,党员积分制管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抓住关键,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和科学性;要着眼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方法,切实加强党员日常管理。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进一步提升“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科学化水平,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各单位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努力探索评价和量化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制度机制,有效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党员干部在加快推进各单位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