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大小凉山彝区(凉山州)
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4 18:53:44)    

7月24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举行的2018年第4期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大小凉山彝区(凉山州)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西昌市正式开班。

在开班动员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作动员讲话,凉山州委副书记、州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忠义作了致辞,省直机关工会三级调研员杨鹏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将利用4天时间,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经验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林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产业发展、驻村干部如何开展好工作、村党支部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素养和实战能力。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省直部门(单位)选派在凉山州的驻村干部,以及凉山州级机关和县(市)选派的部分驻村干部共计170余人。

(省直机关工委驻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