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国动办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党组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2 10:41:41)    

近日,省国动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两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和2023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省上下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制定了“任务书”和“作战图”;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我们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矢志不渝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对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站稳立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提出的理念和要求贯穿于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从明确职责分工、理顺工作关系、规范工作制度入手,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更好地适应发展新常态,争创发展新优势,打造发展新业绩,确保省两会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任务部署在省国动系统落地落实。

(省国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