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2 11:55:03)    

6月21日,遂宁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峰作专题宣讲。市直属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遂宁红帆”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民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刻而生动的解读,同时,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应该怎么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直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做好自身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紧密结合,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与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作风,坚持务实重行,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