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海关缉私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首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22 16:21:13)    

9月16日,成都海关缉私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成都海关缉私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桐、成都海关政工办副主任许健到会指导。成都海关缉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成都海关缉私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林伟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成都海关缉私局首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7人、机关纪委委员5人。

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张平森副书记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向当选的中共成都海关缉私局直属机关“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学习贯彻中央和四川省委决策部署,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推动机关党建创新工作上下真功、见实效;三是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在推动党建服务四川发展上担当担责、有力有为;四是以落实主体责任为关键,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成都海关缉私局党组书记、局长虞阳对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张平森副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当选的“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并代表成都海关缉私局党组对“两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履职尽责,锤炼高素质缉私铁军;二是强基提质,推进党组织凝心聚力;三是深化改革,提升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四是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切实把党的号召转化成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按照党中央、公安部党委、四川省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缉私队伍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缉私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成都海关缉私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两委”书记和副书记。

(成都海关缉私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