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牢记嘱托担重任 不负人民不负党
省委宣传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22 08:43:05)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省委宣传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组织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青年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青年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达肺腑、叩问人心,深切体会到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时刻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不叛党,做政治上的老实人;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做求真务实的实在人;勇担当善作为,做敢闯敢干的先行人;坚持原则不退让,做负责任的固执人;严于律己一心为公,做一尘不染的清白人;多读好书学干互促,做善于学习的聪明人。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青年同志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重托,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持续提升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理论宣传、文化体制改革、电影、国有文化资产监管、印刷发行等岗位上勤奋工作、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青年同志们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中央党校为中青年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年轻干部成长的高度重视、关怀爱护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富有强大的逻辑和内涵,既是对年轻干部的淳淳教诲,也是向全体年轻干部发出号召、提出要求、作出动员。作为年轻干部要有年轻干部蓬勃向上的姿态和勇于奋进的担当,今后将牢记嘱托,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中练好内功、增强本领、砥砺品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推动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时代重任。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组青年同志们表示,生逢伟大时代,理想信念更要坚定不移,干事创业更要有担当、有作为。作为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要珍惜组织给的历练和考验,不能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在工作实践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团结和发动身边同志,为做好党建引领和提质增效贡献力量,真正成为川网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