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09:5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9月7日上午,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带队,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近50人参加。

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用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参观结束时,全体人员来到宣誓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庄严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在场每位同志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展让人深受教育,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一头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一头抓产业技术创新和全社会创新创造,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