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
着力抓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09:06:19)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突破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深悟透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督促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觉学习、主动思考。

近年来,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攀枝花国调队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焕发出的信心和力量,持续转化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伟大事业的强大动能。

为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通知》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党组班子示范带动,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对工委党员干部8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8月,党员干部月平均学习积分1070分,其中,县级及以上干部每人月平均学习积分1322分。

工委领导要求,从学习积分情况来看,科级干部和县级以上干部每月累计积分均达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学习积分要求,但个别同志的学习积分还较低,各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调动学习积极性,做到每天坚持学,保质保量学,用好学习强国APP。确保科级及以下干部每月累计积分不少于450 分,县级及以上干部每月累计积分不少于600分。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