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10:15:11)    

8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常委副书记任文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定期组织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认真开展会前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研讨,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心得体会、感悟收获,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各支部党员的发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陶雪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她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会上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生活会为契机,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既中肯批评别人、又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体现了辣味,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希望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更深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新动能。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