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09:39:15)    

8月2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浩同志以《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营养 在新时代中奋发图强》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四川局机关、服务中心和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张浩同志围绕“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营养、在新时代中奋发图强”主题,以史为镜、以古鉴今,谈百年前的中国、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结合工作实际,引领大家对新时代赋予年轻党员干部的任务是什么、如何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进行深入思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增信、固本培元,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砥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在追赶超越发展的征程上奋勇前行;要始终牢记家国情怀、理想信仰,学习革命先烈在黑暗中不断地摸索,为中华民族的未来敢于斗争、勇于牺牲、舍生忘死的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以领导的率带示范为起点,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始终坚守正道大路,笃定正确前进方向,明确新时代赋予年轻党员干部的历史重任;要贯彻落实好局分党组的年度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把握历史大势,担当历史使命,为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