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广元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成立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5 10:12:53)    

近日,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出席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350名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邹自景将队旗郑重授予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队长,许国斌、杨浩为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各中队授旗。突击队员们表示,授一面旗帜,就要扛一份担当,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市委的期望与厚爱;将坚决扛牢职责使命,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聚焦广元发展需要和急难险重一线,冲锋在前、勇于斗争,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担当本色;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时刻保持专注学习的紧迫感,增长知识、把握规律,全面增强攻坚破难本领;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顶得上去,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扛旗争先、苦干实干,共同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中发挥模范作用、彰显先锋力量,为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

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建,成立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关键措施,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党员主动投身基层治理、应急处突、文明创建等重大任务的具体行动。市直机关工委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行业特点,在机关党员中挑选专业人才组建而成,设应急处突、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7个突击中队。

授旗仪式结束后,邹自景、许国斌、杨浩等市领导带头参加市城区绿化带环境整治活动,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手持修枝剪、火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在园林绿化工人的专业指导下,进行清杂去乱、修枝整形、捡拾垃圾等工作。当天,市直机关及利州区、经开区近1.5万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绿化带环境整治活动。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