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贸促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中心组专题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0 09:29:06)    

近日,省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会长黄莉同志主持研讨会议并讲话。

黄莉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贸促实际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更加自觉地赓续红色血脉,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大力推进贸易投资促进、国际联络网络、商事法律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四大经贸服务平台”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四川贸促事业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黄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特别在对外对企交流中,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贸促故事,弘扬正能量,筑牢“一盘棋”思想。要狠抓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贸促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注重防范重大风险,推动四川贸促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同时,黄莉会长要求全会上下当前务必集中精力、精心准备,全力配合支持省委巡视工作。

会前,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新时代贸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围绕“在准确领会重大意义下真功、在贯彻落实重大决策下实功、在强化提升自身本领下硬功”三个方面作了党课辅导课。

(省贸促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