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
参加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7 09:40:57)    

按照省社科联党组、省社科联机关党委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近日,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组员刘琦灵到会指导。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彭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志怀列席会议。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邓勇主持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总结情况、查摆问题;姜怡同志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再次与办公室支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并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党支部建设、争创模范党支部提出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邓勇报告了办公室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按照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找准“发力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联系基层,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个大的方面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和时限。

会上,党支部成员依次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心得体会,深刻检视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与会同志讲问题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针对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彭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志怀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姜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特别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身边的优秀典型、重点工作谋划开展情况、学习过程中的思考等,生动、深入地谈体会和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检查检视在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姜怡书记对省社科联机关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起来,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为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四川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社科联班子成员罗仲平、彭斌、张志怀、李泽敏近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