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基层党组织
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0 09:52:25)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联合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支部到巴中市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赤化全川”浮雕前仔细聆听了红领巾小讲解员分享红军少年团帮助革命的故事,集体对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行肃穆礼。

住房改革和保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讲话中不仅回顾了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也展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9个方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征程,不断为住建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努力。

标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副书记何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研讨中,每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初步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誓言、忠诚奉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行初心和使命。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我讲党史半小时”活动,支部党员郑礼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讲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感受精神力量》的微党课。通过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追忆红色足迹,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汇聚起支部党员更强的奋进力量。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举行了“戴党徽、亮身份、办实事、树形象”活动。党总支书记骆忠伟指出:“戴党徽、亮身份、办实事、树形象”活动启动以后,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佩戴党徽。通过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将党的宗旨意识自觉融入我们生活当中,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起到积极模范带头作用。

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感言,纷纷表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把内心澎湃变为实际行动,把庄严使命化为担当尽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电大分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三全育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服务行业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对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付出血汗乃至生命的无数先烈和英雄,将时怀崇敬感恩之心,并向革命先辈和时代英雄看齐,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砥砺奋进的担当作为,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住房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