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温江区2021年区级部门机关党委书记
素能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6 09:20:54)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书记综合能力素养和党建业务水平,5月31日—6月4日,温江区2021年区级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党建分管领导)素能提升示范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举办,来自区级各部门的机关党委书记(党建分管领导)、机关党委副书记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一方面,围绕提高学员党建理论水平,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浦东干部学院等专家学者讲授《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特点与规律》《进入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新探索》等课程内容,兼具理论阐释和实践案例分析,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具有“理论联系实践”指导意义。另一方面,实地考察学习了上海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组织学员前往浦东新区、静安区等党建服务中心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学习借鉴党建引领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区级部门党委书记(党建分管领导)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识、打开了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中心、服务群众,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先行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温江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