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枣山园区总工会开展
“植根基层办实事 蹲点服务开新局”蹲点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5 11:16:27)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基本职责,切实联系服务基层和职工群众,省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彭勇、省总干校讲师管雷按照工作安排,于6月11日来到枣山园区总工会,报到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植根基层办实事 蹲点服务开新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珈珞参加报到活动。

在枣山园区总工会,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会见了彭勇和管雷一行。他表示,园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开展好蹲点活动,将为顺利开展蹲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希望蹲点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园区企业和职工群众多办实事、解难题。彭勇和管雷对枣山园区为蹲点工作提供的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真蹲真干,着力加强思想引导,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强化基层建设,锤炼实干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完成蹲点任务。

随后,彭勇和管雷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枣山街道职工之家,详细了解枣山园区工会工作情况。

(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