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2-30 10:57:13)    

12月29日上午,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12月28日下午侯建国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和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报告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一一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国人民描绘了乘势而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迈进的宏伟蓝图,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彰显了科技创新在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科院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通过深入研讨,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高质量发展和科技自立自强战略要求下,如何紧紧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发挥成都分院的重要作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成都分院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科院成都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