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党支部
开展“践行新理念 服务新发展”主题党日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2-30 09:38:27)    

12月25日,省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举行“践行新理念 服务新发展——放飞激情聚众智,我为大企业税收服务管理献一策”主题党日。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兵到场指导,省局机关工会、党建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践行新理念,服务新发展”的主题,结合岗位和大企业税收工作实际,聚焦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近期总局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培训班精神和省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提出20余条推动全省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根据选手发言内容,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张兵对大企业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活动组织有力,选手发言精彩,建议的内容涵盖风险管理、个性化服务、经济分析、税源监控“四大主业”及制度机制建设、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格局高、视野宽、专业性强、内容全面,体现了大企业局同志们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展现了主人翁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张兵要求,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本次活动成果,将“金点子”征集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多思考促进大企业局从“大”到“强”的措施办法,为促进大企业税收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四川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大企业部门力量。

(省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