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双流区举办2020年区直机关党支部
争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先锋党支部”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3 15:09:23)    

11月20日,双流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20年区直机关党支部争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先锋党支部” 培训班,全区30个重点培育对象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参训。

培训班上午组织参训人员赴新津学习新津区民政局机关党建先进做法,参观张河果园子社区的1+3+N智慧治理体系、共享农庄建设模式及运营开拓眼界,赴川西林盘基地学习乡村振兴先进党务工作经验。下午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就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后组织参训人员就争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先锋党支部”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培训,参训的机关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即巩固了抓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知识,又通过参观感受了先进、学习了经验,并且在培训的讨论交流中为下一步如何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抓好“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先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拓了思路。

(双流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