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作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5:27:16)    

11月18日,省作协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薛敏、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桐到会指导,省作协党组书记侯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作协党组副书记张颖主持会议,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离退休老同志共7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这一党内政治生活大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铁同志代表省作协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省作协机关纪委工作报告。

李桐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四川省作家协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作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薛敏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作协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并从“政治建设、改革创新、担当担责、核心任务”四个方面对下一步省作协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侯志明同志代表省作协党组向省直机关工委对省作协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薛敏同志讲话,站位高、立意远、内涵丰,对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负众望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是要聚力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实效;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

(省作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