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四川农业科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5:02:14)    

11月17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牟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以及院属各研究所(中心)党委书记、院机关各支部书记和院培训中心、绿野公司、研发中心、海南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巡视发现省直部门(单位)党建工作方面主要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牟锦毅在讲话中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省农科院落地落实。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要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结合学,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抓紧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围绕院“三大目标”和“五个三”发展战略,科学谋划“十四五”重点工作。要解放思想、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钟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光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海平以及院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黎明、院产业处党支部书记杨胜廷、院植保所党委书记刘旭、院信息所党委书记李晓、院经作所党委书记张小军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推动“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强院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