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0:10:39)    

11月17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组书记柳江主持,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和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钟培组织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党组书记柳江指出,为防止党建工作“两张皮”问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是要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以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更大成效推动业务工作深入开展,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着眼提升“三个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机关党建服务新模式,切实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问题,努力提升机关基层的组织力、号召力;三是要立足实际搞好创新,积极打造特色化、规范化的党建活动载体,推动机关党委“示范型党组织”建设提质上档,巩固创建更多“五好党支部”;四是要强化示范引领,大力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三服务”标兵等先进典型评比活动,认真落实优秀党支部书记在同等条件下年度考核等级评比,推荐、提拔使用等方面优先的激励机制。

同时,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研究部署了近期联系帮扶工作,审定了《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