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2020年遂宁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暨新党员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0-29 10:0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新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0月26日,2020年遂宁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暨新党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和新发展的党员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娟主持开班仪式。

张峰就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扛牢践行“两个维护”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要高举思想旗帜、深化理论武装,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注重突出文化引领;要树立鲜明导向、夯实基层基础,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把组织力提起来、把党的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党员教育管理抓起来;要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体现更强担当,要在推动经济社会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在促进民生和谐上推出更实举措;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责任体系,严肃考核问责,强化基础保障,为加快推动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贡献机关力量。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将为期5天,学员们将进行《如何当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等方面知识培训;市直机关新党员培训班将为期3天,学员们将进行《党性修养与党性分析》《严以修身坚守党性》等方面知识培训。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