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经济合作局直属机关党委
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选举三名党委委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5 14:48:58)    

9月18日下午,省经济合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选举三名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大会由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主持,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周密出席大会并宣读《关于同意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委员的批复》,省经济合作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及中心各支部,离退休支部,重庆市驻川办、广东省驻成都办,川商总会、四川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71人参加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举了王君臣、林丽、李永昌3名同志为省经济合作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

此次党代会是省经济合作局选准配强党建工作骨干力量,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新任职的机关党委委员,进一步优化了党委班子年龄结构、性别结构、专业知识结构。省经济合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发挥机关党委的核心引领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经济合作工作新局面。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