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协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攀枝花市与重庆市长寿区签订机关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5 10:3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9月21日,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与重庆市长寿区直属机关工委在长寿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此进一步充分发挥好机关党建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当天,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前往长寿经开区应急指挥中心、重庆环松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参加攀枝花市、长寿区机关党建经验交流会,听取长寿区检察院、医保局、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的交流发言。行程期间,攀枝花市机关党务干部表示,通过参观点位、听取发言,切身感到了长寿区机关党建工作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抓“模范机关”创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扎实有效,值得学习借鉴。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在与重庆市长寿区直属机关工委就两地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友好交流后,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协同开展思想学习交流、推进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开展机关党务干部交流培训、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开展机关党建课题研究等合作事项。

下一步,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将与长寿区直机关工委构建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信息联通、事务联商的机关党建合作机制,促进攀枝花、长寿区两地机关党建工作双向联动共建、协同共推、合作共赢,推动机关党建更好地服务攀枝花、长寿区两地高质量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