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法院举办四川法院系统首届荣誉授予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5 09:11:53)    

9月22日,四川法院首届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在四川法官学院举行。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主持仪式。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省直政法部门、省人社厅、德阳市委政法委、广汉市等单位相关领导,全国人大代表赵萍,省人大代表陈陆文、刘强,省政协委员赵晓平出席仪式。

此次荣誉授予仪式共分为“使命——笃诚守业 致敬辉煌”、“担当——初心如磐 奋楫争先”、“传承——栉风沐雨 薪火相传”三个篇章,颁奖仪式和现场采访交替进行。荣誉授予仪式上,对全国双模(全国模范法院、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双先(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事迹予以了展示,并为荣获全省双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2017-2019年度中级法院获奖代表、2017-2019年度基层法院获奖代表、2019年度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奖代表颁奖。法院干警们带来了《当我穿上法袍》、《咱们村的法院人》、《祖国不会忘记》、《传承》、《再一次出发》等节目,现场掌声迭起,高潮不断。

王树江代表省法院党组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干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勤勤恳恳、甘于奉献、艰苦奋战在法院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王树江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朴实的行动、骄人的业绩带动更多的人、影响更多的人。全省各级法院要关心、关爱先进,积极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模范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法院形成敬仰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全省法院纵深推进“六个实质化”、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