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军民融合办研究制定
《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4-01 09:30:40)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任务,于近日研究制定出台《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过硬、责任压实。

《清单》对表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以及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按照《条例》给出的“路线图”“任务表”“说明书”,进一步压紧压实支部及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针对主体责任不明确、“一岗双责”落实不明晰等问题,将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细化为组织领导责任、思想教育责任、政治引领责任、组织建设责任、党风廉政责任、队伍监督责任等六个方面16项责任清单;将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从履行第一责任、强化组织推动等方面实化了8项具体责任。

(省委军民融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