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4-01 09:29:12)    

3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编办2020年定点帮扶相关工作。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级干部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忠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号令。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向党中央立下的军令状、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办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持续紧绷一根弦,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陈忠义同志强调要从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坚定必胜信心攻坚克难,确保我办牵头帮扶的脱贫攻坚事业取得全面胜利。二要充分发挥牵头帮扶职能作用,紧贴广元市朝天区和合江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实际,加强统筹指导,做好协调对接,持续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化“结对认亲”活动和“结对共建”行动,更加主动出谋划策、研讨脱贫项目、提供就业信息、给予技术支持,全力以赴把各项帮扶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持续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