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6:05: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省发展改革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春节前团拜、慰问活动。1月19日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后,委党组书记李刚立即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时向老同志们送去委党组的关怀和全体在职人员的祝福与问候。

在贾季新、翁蔚祥等几位老领导家中,李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的工作情况、创新举措、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前景展望。他指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取得的新成就都得益于老一辈的艰苦奋斗,永远不能忘记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感谢老同志们为发展改革事业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光发热。老同志们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和照顾,对全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期待全委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