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煤田地质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4:06:48)    

2020年1月16日-17日,省煤田地质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各单位局管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年轻干部代表、获奖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局级离退休老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荣作了《坚定发展信心 保持战略定力 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十三五”圆满收官》主题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指出五个方面的不足,从十个方面指明完成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的路径措施。

刘荣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煤田地质局推进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持续下行的地勘经济形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王凤朝副省长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奋力推进“改革调整、升级转型、规范管理、持续创新”,深入实施“1235”经济发展战略,推进全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荣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全局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及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调整、升级转型、规范管理、持续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施“1235”经济发展战略,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促进局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刘荣在报告中还强调了2020年的10个路径措施。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对2020年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工作会议时间紧凑、务实高效,会议筹备充分,会风好、讲实话、求实效;工作会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致赞同局今年的工作思路、考核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纷纷表示2020年将持续贯彻落实局“1235”总体发展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同时大家针对新形势、新阶段、新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煤田地质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