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绵阳市召开2019年度直机关党组织书记
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4:05:46)    

近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盛景明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冯雪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和集中点评方式进行,选取了市住建委等8个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为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邀请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党员代表、游仙区、安州区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全体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进行书面评议。

会议指出,当前市直机关的党的建设还存在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内基本制度落实不到位、履行机关党建根本职责不到位等问题。对于下步工作,强调要切实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务实抓好述职评议指出问题的整改。

会议还通报了新一轮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问题专项治理有关情况。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