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4:04:39)    

1月20日,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回顾总结2019,谋划部署2020。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彭琳同志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上的批示和对2019年度工委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点评及要求,听取了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等13个直属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并现场评议考核,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等57个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2019年,在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引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得到省直机关工委和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会议强调,乐山机关党建工作要审时度势,深刻理解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增长本领;要因势利导,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明确任务,找准抓手,开拓前进。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莅会指导,市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党员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