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煤田地质局积极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4:01:50)    

春节前夕,在省煤田地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特困职工、项目工地、一线技术人员、脱贫攻坚对口联系点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1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荣,局党委副书记张成甫先后到老党员朱家新、老领导冉隆洋家中,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关切的询问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全局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刘荣感谢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为全局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在走访慰问项目工地时,局领导表达了局党政对项目一线施工人员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各项目为全局升级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项目工地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值守工作,确保平平安安度过新春佳节。同时,希望各单位要围绕2020年局工作会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及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调整、升级转型、规范管理、持续创新”,持续打造具有能源矿产勘查优势的矿产勘查开发全产业链,持续打造勘察设计建设房地产开发产业链,持续打造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建设的科技服务产业链,为促进我局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煤田地质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