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开展
2019年度系统单位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5 09:33:17)    

近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开展了2019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按照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和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要求,2019年度党委书记考评工作采取书面函评方式,纪委书记考评工作采取现场述职方式开展。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陈锋,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刘刚君参加纪委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刘刚君主持。

考评会上,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作工作述职报告,并对个人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报告。由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成评委,对纪委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刘刚君对各单位纪委书记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9年,各单位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积极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为成都分院创新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他要求各单位纪委在2020年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把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刘刚君代表分院分党组对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办主任、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科院成都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