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市成华区委编办专题学习省市区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0 09:42:21)    

1月8日上午,成华区委编办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抓好“五个聚焦”,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成华区委编办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创新提能年”主题及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争创社会治理现代化典范城区总体目标,深入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要求,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聚焦构建社会现代化治理体系,不断优化街道职能职责配置,构建更加适应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机构职能体系;二是聚焦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不断深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街道体制机制、编外人员聘用机制、教育卫生民生领域编制保障等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三是聚焦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四是聚焦回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盼,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不断增强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五是聚焦深化创新提能,不断提升干部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境界格局、制度意识、专业能力,着力培塑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工作作风。

(成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