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地方志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09 09:01:55)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2020年1月7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19年地方志工作并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受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出席会议并通报2019年度工作。办机关、四川年鉴社近30名离退休干部及机关各处(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陶利辉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指导下,省地方志办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秉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带领全办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主业主责取得突破进展、质量提升卓有成效、服务中心更加有力、教化功能更加凸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获得各界充分肯定,地方志工作基础更牢、人心更齐、影响更大、事业更好。陶利辉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感谢前辈倾情付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将继续努力前行、坚定前行,奋力推进地方志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离退休干部对2019年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2019年是地方志事业改革创新大发展的一年,成绩有目共睹、可喜可贺,作为老方志人,倍感欣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志事业,愿尽己所能,为地方志事业添砖加瓦。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就做好地方志成果梳理、加快地方志阵地建设、丰富方志馆馆藏、建设四川省情资料中心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后,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和与会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陈建春表示,地方志工作今天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感谢大家为地方志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汗水,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开创地方志事业更美好的明天接续前行。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