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审计厅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08 09:42:22)    

1月6日,审计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主持,厅领导和厅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厅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审计的职能定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审计机关的信任和期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会议的部署安排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不断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更大作用。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