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税务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16 10:34:16)    

12月12日,省税务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兵,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卫东,省局一级巡视员杜春丽,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管振江,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董光晖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李杰指出,青年是税收工作的生力军,是税收事业的希望和未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是贯彻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和税务总局党委人才兴税战略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动力的重要手段。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迫切需要一大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优秀青年干部担当重任。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委要把青年人才培养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走近青年、关心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环境。

李杰强调,青年干部要心无旁骛、踏实做事,练就真本领,学会真功夫,创造新业绩。一要勇于担当。工作上要积极主动、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坚忍守恒,做人上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之志、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品质,把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事做好,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列、干在前列。二要示范引领。要端正职业态度,努力成为本部门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专业骨干、复合型专家型人才,为机关和系统起好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沉心干事。要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责任和生活方式,积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专业人才学,做到重学好学勤学苦学广学博学,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要善于实践,把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避免大而化之、心浮气躁,使工作对下能指导基层,对上能辐射全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目标。四要严于律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优秀的税务干部。要廉洁勤政,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任何时候都必须守住纪律红线,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机关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服务税收治理现代化的思考打算,提出了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加强青年培训培养等20余条意见建议。省局参会局领导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省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