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司法厅机关党委举办厅直机关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暨党支部书记党务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11 10:39:46)    

12月5日至6日,司法厅机关党委举办了厅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党务专题培训班,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奇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机关、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及组织关系隶属厅直机关党委的监狱戒毒所共60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新形势的党务干部,提升厅直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夯实厅直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厅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邀请了省直机关党校的刘伟教授、马国祥副教授、张蔚副教授和省直工委研究室主任任刚美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领导重视、组织有序、保障有力、效果明显,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了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实践要求,明确了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党建工作融合思考,坚持党建引领,做到支部先行,积极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川司法行政系统每一个支部落地生根、在每一个领域开花结果,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担当、新作为。

(司法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