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11 09:45:42)    

12月10日,省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法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分析梳理新目标新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坚持服务大局,推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公正司法,服务更高水平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坚持司法为民,积极回应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法院队伍,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法院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厅级干部院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法院机关党委)